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工支部、学生一、二支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现将开展2018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诵读新党章。此次诵读新党章,主要学习本月份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中关于“党的建设的基本要求”

2.学习习近平同志2018年5月2日的《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就落实好习近平同志2018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提出的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等基础性工作进行研讨。

3.按时、足额缴纳党费。

二、活动要求

各党支部要按要求组织好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确保环节不少、程序不减、质量不降。

中共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总支委员会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