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正文

春华秋实系列报道之一:艺传学子斩获大广赛国赛等级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春华秋实结硕果,砥砺奋进谱新篇。经历不平凡的庚子年春与夏,在这个收获的秋季,全国赢来了抗疫阶段性的伟大胜利。作为教育战线的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同样也在属于自己的领域捷报频传。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高校数字艺术大赛等重大国家级学科竞赛中收获满满。从今天起,学院将推出春华秋实专题报道,讲述各项大奖背后的故事。

系列报道之一:艺传学子斩获大广赛国赛等级奖

2020年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82所院校共计535982组作品,最终共30589组作品入围全国总评审,本届大广赛于9月15日落下帷幕。

我校艺术艺术与传媒学院继在大广赛省赛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3项的基础上,由李炎卉、刘柱老师指导,黄诗晴、孙广廷同学创作的《十五分钟》获得大广赛国赛三等奖。虽然作品《十五分钟》在省赛中仅获优秀奖,但是一经推荐到国赛评审中却受到众多评委青睐,最终脱颖而出,喜获铜奖。

至此,我院师生共有四组作品获得大广赛国赛大奖,取得三等奖4项、优秀奖2项的历史最优佳绩。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将专业竞赛与专业实践教学有效结合,从理论基础、专业实践、行业市场等多层面教学互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产教融合,为学生专业能力、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热情高涨,正加紧备战2020挑战杯国赛和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的国赛,全院师生充满信心并预祝参赛团队在接下来国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