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在“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中斩获1金2银3铜

发布者:章霜 [发表时间]:2021-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第六届包豪斯奖终评获奖结果揭晓。艺术与传媒学院平均律工作室李炎卉老师、刘瑞洋老师指导学生创作的艺术作品,荣获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优秀奖22项,取得该项赛事我校历史最好成绩。

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已在中国北京成功举办六届,得到了中外设计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涌现出一大批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设计作品。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旨在继续传承“包豪斯”精神,挖掘设计力量,传播设计价值,推动设计发展,构建设计与市场的沟通平台,促进设计教育观念的革新,加大中国设计师同国际设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本届大赛主题传承与再造、主流与边缘、包容与批判。我院的这支教师团队秉承“包豪斯”精神,带领学生获得佳绩。包豪斯精神,意味着理性与唯美的风格、不断创新与探索的勇气、面对世界的广阔视野、探讨科技与艺术、文化与传承,以及师生同乐的教学氛围。

薛果院长表示:我院坚持秉承“六个一”工程、一课一赛,融合教学,最终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融合教学模式改革创新与实践。全方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及教师的专业教学科研能力。不断加强学风建设、构建学术研究及学科竞赛氛围下,不断激励我院师生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