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正文

春华秋实系列报道之八:艺传师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占翰林 姚欣怡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本届大广赛的主题为“创意我发现”,参赛作品分为九大类,共有全国29个赛区1679所高校报送的481947组参赛作品,参赛学生高达1292604人次。经过学校初评、赛区评选,全 国组委会的再次筛查,最终共36932组作品进入全国总评审。其中,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获得国家级三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3项,省级优秀奖9项。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其中荣获国家级奖项的有:李炎卉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团队成员为邹程宗、李宗坤、陈柯润、黄子骄)创作的《轻养生▪舒畅饮》获“Ba视频类”影视广告三等奖。
       陈燃老师指导,赵佳同学创作的《即刻旅行爱华仕》获“A平面类”三等奖。

大广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对教学内容和方法的出新起到了促进作用,极大地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策划能力和组织能力。一直以来,艺术与传媒学院将专业建设和学科竞赛相结合,在竞赛中,培养自身的专业实践能力,不断展现出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