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刘波教师受聘为2022-2023湖北建筑装饰设计奖@住宅设计联赛专家评委

发布者:易传雯 [发表时间]:2023-10-30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楚天都市•春水行云”杯2022-2023湖北建筑装饰设计奖@住宅设计联赛在武汉市杨春湖湿地公园成功举办,艺术与传媒学院刘波教师受邀参加并被聘为该联赛专家评委。

    据悉,该联赛由湖北楚天都市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联合举办。参加本次联赛的单位有:东湖设计装饰工程公司,其无设计,原境文化,武汉厚德轩设计,湖北时信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行悟香学,春水行云项目工程部,美颂雅庭装饰集团,武汉名仕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江南美装饰集团,武汉千思艺筑装饰有限公司,湖北仟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嘉年华装饰,武汉志远无间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湖北禹天建造装饰有限公司,湖北海天时代,武汉恒嘉空间设计,泛中汇(湖北)设计公司,武汉微谜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喻意空间、智晨美寓等。

    艺术与传媒学院2009级校友,武汉志远无间建筑装饰设计公司创始人王太志,做了《人工智能时代的设计反思与设计方法》主题分享。

    此次受邀担任湖北建筑装饰设计奖@住宅设计联赛的专家评委,不仅是对刘波教师个人学术成就的肯定,也是对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建筑装饰设计领域的高度认可。在未来,我们期待艺术与传媒学院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建筑装饰设计人才,为推动湖北省乃至全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