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作品受邀参加第七届武汉设计双年展

发布者:王献志 [发表时间]:2023-11-03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日,第七届武汉设计双年展暨武汉设计日正式开幕,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作品受邀参加本次双年展的设计教育主题展览。

    本届设计双年展邀请了来自20个国家的25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代表、友好城市代表和国内外3000余名专家学者、设计人才齐聚武汉,共襄盛举。以“大设计·大武汉”为主题,邀约展出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中国两院院士、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院校、企业等近两千件展品。

    在设计教育展区,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从“随物器使”、“宝物航旅”、“非遗文创设计”和“楚漆器非遗玩具设计”四个主题出发,共展出包括《妙绘武当》、《一笑倾“成”》、《抗疫纪念馆设计》、《蓝色象征的意义》、《之后的一周》等在德国红点设计奖、BIAF2023釜山国际艺术节、FIRST青年电影展、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NCDA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国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在内的各类国内外艺术竞赛师生获奖作品。

    此次双年展是湖北地区各层次高校设计相关专业水平的一次重要检阅,展现了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优秀的设计学科专业素质,充分验证了我院“理论为体、实践为用、融合创新为法”的“三融合”教学理念的合理性。未来,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将会在艺术设计教育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