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踔厉奋发 逐梦青春|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舒高祎 [发表时间]:2023-02-17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为总结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成果,2月1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荷香苑5楼报告厅顺利召开了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宇、分团委书记宋杰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姚欣怡同学主持。

    在雄壮的团歌声中,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部门概况、本学期工作完成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孙玮曼同学,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黄月寒同学,团委学生会22级新生干事代表张雨欣同学依次分享了他们在学生会工作的体会以及收获。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姚欣怡同学宣读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干事”表彰名单,分别由毛宇、宋杰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宋杰从全面从严治团的四个问题对艺术与传媒学院上学期的团学工作做了总结。第一,学生干部之间是否存在的功利化、庸俗化问题;第二,团委学生会的同学生活、学习、工作作风问题;第三,团委学生会成员遵守校纪校规,如何做到引领示范作用;第四,如何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他希望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认真反思,对照自己工作,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以更高标准和工作态度来迎接新学期的挑战,让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再创佳绩!

    最后,毛宇对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全体学生干部要充分展示出湖商青年的优良风貌,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二是要明确学生干部责任,进一步推进工作改革,并强调要聚焦三力一度: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多倾听同学们的呼声,组织一些同学们能够喜闻乐见、有影响力、有意义的活动;三是学生干部应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善于思考、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提高工作水平效率,新的学期也是新的学年,希望我们的团学队伍在我们的共青团的带领下能谋划好今后的工作,再创佳绩!

    旧朝岁月随风逝,新载希望翘首来。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对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全面检验,为各团委学生会部门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强化了工作责任意识,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23年迎面而来,新的机遇、新的磨难、新的困难等着我们去挑战,新的希望、新的成功、新的未来等着我们去攫取。新的一年里,我们定会以一如既往的认真、努力、奋斗、拼搏去追寻成功,追寻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