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召开专题会议指导学生会工作

发布者:宋杰 [发表时间]:2022-11-18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学生会是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深入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改革各项举措,改进学生会工作人员工作作风,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发挥好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2022年11月18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召开专题会议指导学生会工作,学院团委书记宋杰、团委副书记姚欣怡、团委成员、学生会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在姚欣怡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学习了学生会改革相关文件。宋杰在对学生会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进行了工作指导,一是学生会工作一定要聚焦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生会组织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引领工作。二是要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深化落实学生会组织各项改革举措,推动学生会组织持续健康发展。三是要落实好服务学生的职能。学生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努力将广大同学最广泛、最紧密地凝聚在党的周围。四是要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素质过硬的学生会组织队伍。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党总支领导下,在学院分团委指导下,在服务青年学生、推动学院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与会成员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远大抱负为学生会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