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刘亦乐 [发表时间]:2022-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0日、2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别在鸿博楼J1报告厅和荷香苑五楼报告厅举行2021-2022学年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宇,分团委书记宋杰,全体辅导员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年级同学代表出席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2021-2022学年度团学工作总结大会、二是2021-2022学年度团学工作表彰大会,活动分别由学院学生会主席赵志豪同学、团委办公室主任姚欣怡同学主持。

20日晚,在雄壮的团歌声中,总结大会正式开始。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本学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团委学生会21级新生代表余橙同学,20级学生干部代表盛北松同学,19级主席团代表张艺琳同学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学生会工作的心路历程。

最后,学院分团委书记宋杰老师在总结讲话中说:首先,对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一年里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其次,宋杰书记以“靠谱”二字为题,给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都要向“靠谱”二字看齐,以更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团委学生干部们要在各个方面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使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学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21日中午,在雄壮的团歌声中,表彰大会在荷香苑五楼报告厅拉开帷幕。

首先,学院分团委书记宋杰宣读《艺术与传媒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随后,学院党务秘书、辅导员高三营老师,学生一支部书记、辅导员杨彩霞老师、学生三支部书记、辅导员刘红春老师,学生四支部书记、辅导员刘蜜老师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2022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关于表彰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2022学年度“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2022学年度“学生会优秀干事”的决定》、《关于表彰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2022学年度“优秀辅导员助理”的决定》并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奖。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宇老师对本次表彰大会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要加强理论知识,明确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不断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学习,做到品学兼优;三是要有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的理念,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本次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2022学年度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接力棒在一届一届同学们中传递,来路虽坎坷,我们聚力踏为坦途;前程亦未定,艺传师生凝心必成光明。相信在一代代艺传学子的接续努力下,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学工作未来一定繁花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