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喜报!艺术与传媒学院三支志愿宣讲团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团队

发布者:王月博 [发表时间]:2023-10-13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的重要要求,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共遵义市委、共青团贵州省委近日联合发布了《关于遴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的公告》。

    活动得到了各高校志愿服务团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主办单位将为每支入选团队提供1个志愿服务工具包,为每名志愿者提供1份专项保险。希望入选团队按照宣讲计划,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扎实开展好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艺术与传媒学院“踵寻红色记忆”志愿宣讲团、“赓续遵义精神”志愿宣讲团、“赓续红色血脉”志愿宣讲团荣誉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团队名单。

    此次入选团队将于2023年10月下旬至2024年2月,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学校师生或周边社区居民、企事业单位员工开展宣讲活动。每场宣讲结束后,负责人需通过系统填写活动基本信息并上传1张活动照片。希望入选团队珍惜机会,扎实开展宣讲活动,力争获评优秀宣讲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