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青春正当时 接力新征程 | 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十九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何枢杉 [发表时间]:2023-09-16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十九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于9月15日18:30在荷香苑五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宇、分团委书记宋杰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21数媒本三班王诗曼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十九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在国歌的奏响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团委副书记叶桓宁同学宣读了《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十九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聘任的决定》,并对关心团学工作的老师和一直致力于团学组织的同学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使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宋杰为第十八届主席团成员、部长颁发聘书。

    新一届轮值主席刘文婷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团学组织成员提出不忘初心,明确责任的要求。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法。同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心全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也让个人的综合能力在实践中得到更多的提升。

    部门负责人段春秋分享了上一学年工作的心得体会,为团学成员们提出建议,也期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抱着“干一件事,成一件事”的态度,做到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

    轮值主席全羽烨带领学习中国学生联合会印发的《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随后,宋杰在讲话中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具备政治素质、政治觉悟、政治品德等各方面的要求,加强自身思想政治修养;二是准确定位、明确职责,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三是要具备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团队协作能力,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以学院的发展和服务学生为己任,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同时希望我院学生会做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队伍,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托,共同开创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毛宇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二要明确自身职责和定位,当好学生与老师、学校的桥梁和纽带,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三要全方面对自己严格要求,充分发挥好榜样和表率作用,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本次大会的圆满举办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活力,同时让新一届学生干部对各部门和自身的职责有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有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担当尽责,心系学院师生,不辜负学院老师和同学们重托,努力开创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