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喜报 | 艺术与传媒学院21传媒本科一班团支部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发布者:杨彩霞 [发表时间]:2023-04-23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起,为深入贯彻“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 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激发高校团支部活力,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开展2022年度高校“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

    艺术与传媒学院21传媒本科一班团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支持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和学院党总支带领下,不断强化“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改革味、好作风”,在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申报展示中脱颖而出,获评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服务力TOP100榜。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基层团组织建设,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目标,不断锤炼团学干部队伍,不断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紧紧围绕“强三性”、“去四化”,推动基层团支部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协同提升,着力促进基层团组织品牌建设。

    21传媒本科一班团支部支部共有成员39名,其中共青团员35名,入党积极分子14名,学生会干部15人,志愿服务队员39名。团支部围绕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形成了良好的凝聚力与文化艺术氛围,将艺术实践与社会服务相结合,以“服务”带动建设,促进发展,着力突出艺术特色,树立支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