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星火相传,生生不息|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星火志愿服务队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2024学年 团队负责人聘任仪式

发布者:余橙 [发表时间]:2023-10-28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发扬青年志愿者精神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0月26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星火”志愿服务队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2024学年团队负责人聘任仪式”。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宇、党务秘书罗维、指导员老师倪艺珲、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学院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出席会议。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活动正式开始,2022-2023学年团队负责人唐文杰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从“高校+社区”、“大学+小学”、市政建设和社会实践四大板块回顾了星火志愿服务队的点点滴滴,唐文杰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祖国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去,用青春热血浇筑美好家园。

20786

    随后,毛宇为第一届星火志愿服务队优秀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为新任志愿服务队队长余橙、副队长安利娅以及各组组长颁发聘书。余橙同学的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身作则,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大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安利娅同学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以整齐洪亮的声音,庄严自信的宣誓来表达他们践行和弘扬志愿精神的决心。

    最后,毛宇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融入日常,志愿活动不是一阵风,而是要时刻牢记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注意组织纪律,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注意文明礼仪,争做优秀志愿者;三是要注意专业知识。他呼吁同学们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把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将志愿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

    春风万丈惊蛰来,青春当属志愿红。在新的学年里,全院师生将携手并进,踔厉奋发,弘扬新时代志愿精神,奋力谱写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