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在“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表时间]:2016-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获悉,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在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获奖作品数量和质量均居全省同类本科院校前列。

其中,曾在去年艺术与传媒学院圣诞节被师生转发的“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卡通版全家福”日前在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中夺得“本科及研究生组”一等奖,近期将代表湖北大学生最高水平参加全国大赛。

这一份“暖心”教师礼物,由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王伟老师指导的学生谭潇设计及视觉工作室部分学生参与而成。整套作品耗时一年,作品分别从六个“暖心”出发:一、教师卡通版全家福;二、节日教师卡通形象趣味礼物;三、教师卡通形象场景明信片;四、学院APP《寻师攻略》;五、教师卡通形象人物趣味创意产品;六、教师卡通形象人物海报及学院对外宣传主页。整个设计体现了学院老师与学生的零距离,像大家庭一般,充满感情也符合艺术传媒学院的学院文化:"合力、活力、创造力”。为设计制作这份“暖心”礼物,该校师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担任设计总监,学生参与,老师指导,较大的锻炼了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在此次大赛中收到评委的高度评价。

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湖北省电化教育馆)承办,是全省高水平的信息技术创新赛事,旨在引导和激励高校大学生积极参与课外科技创新活动,提高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在教务处的精心组织下,本次竞赛获得了较好的成绩,是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