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 正文

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领导及教师 来艺术与传媒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表时间]:2017-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24日下午,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李笑寒及教师王柏超、陈艳月、朱磊到艺术与传媒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赵文、党总支书记向周朝、副院长薛果及教师陈燃在艺术楼104工作室接待了李主任一行。

首先,院长赵文对来访领导及教师表达了热烈欢迎之情,向李主任一行具体的介绍了各工作室的运行情况,包括培养目标、学生人数、教师团队、学生参赛获奖作品、学生就业、实践教学条件的建设以及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等。

交流过程中,李笑寒首先对艺术与传媒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她结合自己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提出了很多问题,老师们热烈讨论了教学方案、教学安排、如何提高学生对专业的热情与学生就业等方面。最后提出形成长期专业间学术交流的愿望,赵文院长表示非常欢迎。

赵文院长结合学院本身的实际情况,就交流会提出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分析,支持多开展专业与专业之间的交流,并提出在专升本招生方面、3+2专本联合培养方面双方可以进行更多的合作。大家都表示以后将多多交流,真正做到为专业尽心尽力,不断提升专业方面的战斗力和凝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