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 正文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艺术设计系领导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表时间]:2017-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7日下午,湖北大学知行学院艺术设计系党委书记祝方清、副书记陈志昂等一行到艺术与传媒学院进行交流和参观。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赵文、党总支书记向周朝、副院长薛果及辅导员、教师代表参会。

赵文院长对来访的领导及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祝书记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八个工作室的运转情况,包括培养目标、办学层次、办学思路与办法、办学成绩等。

向周朝书记就学院的党建和学生工作与祝书记一行进行了广泛交流。从95后学生的特点到大学生的思想引领、辅导员的日常管理到学生“五个一”培养工程、新形势下学生思想、管理工作的挑战到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双方各有所长,互相学习。

祝书记一行对艺术与传媒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结合自己学院的教学、管理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很多问题,大家一起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参观了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工作室和展厅,对工作室的有效运行给出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评价了学生的作品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在某些方面今后可以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