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 正文

商贸文创&日本绘本大师合作在汉街进行快闪展销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4份的武汉全民阅读月汉街文化书城邀请到了有着“恐龙爸爸”美誉的日本著名绘本大师宫西达也汉街进行签售活动。此次大师作品的绘本快闪店则是由来自于在文创设计行业小有名气的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参与设计搭建完成。负责本次活动的为该校环境艺术专业做作生活美学实验室的杨翼老师,而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全都来自于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志愿者由报名后学院进行选拔并且针对性的进行培训,最后将更加贴心、温馨的服务提供给武汉市的书迷朋友。

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薛果表示,学院一直在文创路上不断追求创新和进步,今年来在教学和成果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以新型文创的方式闪耀江城,   

   本次杨翼老师的做作生活美学实验室与“恐龙爸爸”快闪书店的合作也是商贸文创的又一次新型亮相,在汉街近一个月的展示活动也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