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 正文

春华秋实系列报道之五:NCDA参赛斩获10金12银17铜佳绩

发布者:王葵 [发表时间]:2021-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未来设计师”杯第九届全国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湖北赛区)获奖结果揭晓,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再创佳绩,荣获一等奖10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7项。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为大学生参与设计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提升大学生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及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等权威媒体的宣传报道及联合国机构的称赞。
       本届比赛全国共有145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19785幅作品。

我院坚持秉承赛事引入课堂的教学模式及工作室+的特色育人模式,全方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及教师的竞赛科研能力,并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我院不断加强学风建设、构建学术研究及学科竞赛氛围下,不断激励我院师生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本次获奖作品还将报送全国评审,期待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