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赴武汉意味飞行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李梦悦 [发表时间]:2022-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稳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9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宇、影视摄影与制作教研室主任刘柱、教师代表许萌枭、辅导员代表高三营、李梦悦一行5人到武汉意味飞行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武汉意味飞行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玉对学院的到访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以全案型广告公司为核心而形成的创意融合体,成长壮大于地产行业,长期致力于地产企业品牌、产品线品牌以及项目营销推广,现所服务行业涉及地产、文旅、商业、教育、城市文化等,业务类型涉及品牌咨询、整合推广、影视&动漫、艺术与设计、新媒体运营、文创开发、城市文化活动、1P开发及运营、街区有机更新、企业数智化平台开发及管理等。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陈玉详细介绍了公司成立背景,企业发展愿景等情况;毛宇介绍学院概况、办学理念、专业设计、课程结构、实习实训以及就业创业工作等。双方交流了所在行业人才需求形势,就共同培养技能型人才交换了意见。公司在职员工,艺术与传媒学院2016届的毕业生刘菲儿,分享了在校学习和公司工作的个人体会,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培养,在校积累的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为自己在企业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感谢公司现在给予的良好创作氛围和平台。

通过本次企业走访,校企双方就共建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联合进行人才培养、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坦诚、务实、建设性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需求的情况,充分挖掘了新的用人资源。今后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根据专业特点和行业需求,加大与企业的合作力度,不断深化和完善校企合作模式,推动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