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拥抱健康 愈见美好|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第十六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

发布者:朱猛 [发表时间]:2022-05-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心理素质发展,全面普及重视身心健康的成长理念,引导学生不断认识自我、调控自我,培养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5月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了“拥抱健康 愈见美好”第十六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动员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此项活动。

活动前期,各班辅导员召开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心理读书会”、“创意口罩评选”、“心理委员培训”和“十佳心理委员”等活动的安排,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 

另外,为了更好地发挥同学们的专业特色,丰富心理健康月的活动形式,艺术学院将同期开展“拥抱健康 愈见美好”主题手绘作品评选活动,创新活动内容,充分调动学生的自主性与能动性,切实提高同学们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上的参与度。 

艺术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内容新颖,对于引导同学们时刻关注自我身心发展、调节自我心理、保持健康心态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月的系列活动,增进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帮助学生了解如何进行恰当的情绪调节和压力释放,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