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凝“新”聚力 同“新”同行|艺术与传媒学院新入职教师期中座谈会

发布者:王苒伊 [发表时间]:2022-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新入职教师能够更好的适应我院教学环境、更快融入学院工作氛围,并有针对性的解决新入职教师工作生活中的切实困难,提升其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艺术楼206教室召开了新入职教师期中座谈会。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薛果、副院长张亚南以及14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薛果首先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相关优秀教师表达了肯定和鼓励,随后深入了解新教师进校以来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与会教师围绕主题逐一发言,从个人发展、教学科研、实践竞赛、工作室建设、教职工团队建设等方面畅谈自己入校以来的经历和感受,分享了新教师培训的收获与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艺术与传媒学院是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感谢学校领导和同事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青年教师的关怀与帮助。
薛果、张亚南从自身经验出发与新教师展开了充分交流,认真倾听每位老师的发言,对新教师反映的实际困难和建议,为他们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并安排相关职能部门逐条落实,为新入职的老师们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最后,薛果指出,学校正处在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新教师是学院的新生力量,更是学院未来发展的后备力量。学院非常重视和关心教师发展,希望新教师树恒心、立壮志,在工作中树立主人翁意识,勇挑重担,做好职业规划,找准个人成长与发展的方向,自觉践行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齐心协力为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美好的明天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