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赴武汉十点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王彰慧 [发表时间]:2022-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8月25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薛果一行3人赴武汉十点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本次走访以实地参观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武汉十点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鹏飞、人力资源总监黄荣等公司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薛果一行。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黄荣对公司的企业文化、成员规模及业内荣誉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参观了企业及企业所在的文化创意园区多牛世界,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期间,黄荣总监介绍了公司的整体运营情况以及全媒体创意案例、相关的人才需求,感谢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与学校开展的合作项目能充分突出创意理念,聚焦传媒行业前沿和实践热点,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紧密合作。薛果介绍了艺术与传媒学院是我校重点建设和特色学院之一,我校2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对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定位,艺术与传媒学院充分发挥办学特色,强调“课堂引赛事”,同时加大实际项目的引入力度,着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并围绕学院专业的设置、学生的培养等方面向郑鹏飞进行了毕业生推介,并征询企业在学校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邀请企业到学校开展深度的校企合作交流。他表示,此次走访既是了解企业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的具体行动,更是推动人才链与传媒产业链、创新链衔接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造就更加贴近社会需要的高质量人才,实现校企资源互补、互利双赢。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有效促进了人才供需对接。学院将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需求调研,跟踪毕业生就业状况,深化校企合作,全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更加高质量就业,展现商贸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