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艺术与传媒学院选派教师赴武汉市摩纳广告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甘畅 [发表时间]:2022-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教师甘畅、陈莹来到武汉市摩纳广告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摩纳广告总经理汤总热情接待了学院的人员。

  汤总带领学院到访人员进行参观,首先印入眼帘的是总经理办公室和设计部,一群年轻的设计师在忙碌着手中的工作。主任设计师在单独办公,接近300平的办公空间里还有大大小小的会议室、会客室等。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是VI+Logo设计、品牌策划设计、包装画册设计、空间室内设计、宣传片拍摄制作等。

   参观完公司后,在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甘畅介绍了艺术与传媒学院概况、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为促进校企合作,让学生更多的了解社会需求,让企业走进课堂,彼此推动,加强合作。

  最后,双方希望未来校企能加强合作,将业务拓展到课程研发、资源整合,为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教学成果转化、校外教学实践、毕业生就业造就更好的条件。实现人才供需、优势互补等方面的协同联动,从而达到合作共赢、促进专业与产业的良性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