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文化建设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本学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yetitest [发表时间]:2014-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3月6日中午12时,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在行政楼C栋101教室举行了隆重的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斌老师、分团委书记李征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昂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庄严而隆重的宣誓仪式后,大会宣读了学生干部变动的相关通知及2014学年工作规划。规划中指出,本学年要不断完善我院学生工作,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确保学生干部发展的稳定性和完整性;要鼓励学生干部不断学习,为我院及全校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吉梦喆同学发言。她认为,学生干部应不断围绕“中国梦”的民族思想,培养我们自己的“艺术梦”,在各部门的相互配合下将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还为学院第九届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聘书。陈雨晴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分享一年学生工作的经验与心得。

分团委书记李征老师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极大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党总支书记李斌老师指出,学生干部应注意在他人面前的形象,明确学生干部意旨,为全体学生做出榜样,形成一种正能量;要学习“吃苦在前,奉献在先”的精神,锻炼自身的能力,给自己更多的锻炼机会,并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工作。

此次大会促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达到了互相学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与会学生干部均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学习思考,善于总结,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为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明天的辉煌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