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文化建设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素质拓展运动

发布者:yetitest [发表时间]:2014-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两点半,在党总支李斌书记和赵文副院长的带领下,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荷香苑四楼参加了以心理咨询室王祥君老师为教练的素质拓展。

在拓展中,老师们首先进行了团队构建,开展了“老太太买菜”、 “猎人、松鼠和树”、“当头棒喝”、“牵手传绶带”、“萝卜蹲”五个项目的训练。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气氛热烈,大家团结互助,敢于创新,勇于挑战,圆满完成了各项活动,深刻感受到了整个团队获得成功后的兴奋和成就感。活动最后,在王老师的启发下,每位队长认真总结了一天的收获。热烈的交流与探讨后大家一致认为,一个团队的成功需要彼此的信任、合作和奉献。

辅导员罗春香老师说:“此类活动既可以锻炼身体、缓解工作疲劳,又可以增强凝聚力,真希望一直坚持下去。”新进教师陶诚说:“对于我们新老师来说,学院里面的很多同事都不认识,通过这个活动能使我们快速地熟悉和交往起来。像‘老太太买菜’环节中,大家接到指令后迅速抱成一团;‘当头棒喝’环节中通过游戏,基本上大家都知道了彼此的名字。”

赵文副院长在活动结束后谈到,今年是商贸学院管理年,为了加强管理,便于教师与辅导员的沟通,激发出团队更高昂的工作热诚和拼搏创新的动力,使团队更富凝聚力,我和胡院长以及李斌书记一起讨论后决定,自4月16日起,每周三下午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在政治和业务学习之余开展素质拓展运动,希望借此把我们艺术与传媒学院打造成一支合作优良、富有活力的优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