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文化建设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规范课堂秩序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者:yetitest [发表时间]:2014-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良好的课堂秩序和文明的教学环境是学生能够正常进行学习的重要保证。2014年是商贸学院管理年,为了增强学生学习动力,提高学习质量,改善学习环境,整顿学习风气,艺术与传媒学院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 于2月24日中午在综合楼B座105召开艺术与传媒学院规范课堂秩序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斌老师主讲,分团委书记李征老师主持,艺术与传媒学院所有辅导员及各班学习委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达成了以下共识:第一,剔除陋习。针对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科特殊性以及以及遗留下来的不良现象,全院要共同努力,将散漫的学风以及不端正的学习态度纠正过来。第二,要严抓课堂纪律,维护课堂秩序。严禁学生在上课时间买画材以及将食物带进课堂,学科部在巡查时不再仅仅关注缺勤人数,也要关注课堂教师上课情况以及教室整体情况。第三,结合专业特点,针对每个班级的班训,在各自教室开展“文化墙”的活动。

会上,李斌书记一再跟学生们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大学里学习不是唯一的,但是绝对是第一位的”。 他对在坐的学生干部提出三个层次的要求,第一,上好每一堂课,打好专业基础;第二,积极参加校内第二课堂活动,提高对专业知识的兴趣;第三,鼓励参加校外各级竞赛活动,提升个人专业素养。他还要求每名学生干部至少带动三个人共同进步,开创我院学习风气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