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文化建设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员预备队动员大会

发布者:yetitest [发表时间]:2014-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员预备队动员大会在荷香苑五楼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斌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征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此次大会由分团委书记李征老师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袁婧婧老师宣读了党员预备队章程。章程对队员的义务、组织机构、活动形式、奖惩与考核等都作出了具体、详细的阐述。最后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斌老师上台讲述了成立党员预备队的原因,对党员预备队队员提出了几点要求。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员预备队是以自愿为原则、义务服务为宗旨,经辅导员审查考核通过而形成的一支为学院建设服务的优秀学生队伍。是在学院党总支领导下, 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先进青年学生的自律组织; 是以党建为核心、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全面开展补偿教育、大力推行素质教育、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学生管理、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的重要力量;是培养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载体。党员预备队的成立,标志着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党总支书记李斌老师的带领下管理工作更进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