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文化建设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部门招新简介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表时间]:2015-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生活部:

改变自己从这里开始,大学的生活是丰富多采的,如果你感到自己找不到了方向;如果你突然感到自己没有了目标;如果你突然感到自己懒惰没信心;如果你感觉自己坚持不下去了;如果你感到自己没有成功感觉。那么,就来艺术与传媒学院生活部,在这里我们的大家庭来帮你改变。

艺术与传媒学院生活部作为同学生活的前哨战,一直都竭诚为同学提供一个展示个性的生活,丰富大学生活的平台,注重同学生活细节,关心同学日常生活,生活部一直努力着。我们主要负责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院学生生活方面以及对日常对其他部门活动的支持配合工作,定期进行学生宿舍的卫生检查,宣传生活常识。

实践部:

实践部担负的主要任务是倡导和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到广阔的社会实践和科学实践中去,培养一定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学校的中心育人工作服务。

艺术与传媒学院实践部,集合了几位能干的学长学姐,我们勤勤恳恳,默默在那些成功者的背后奉献。实践部直接联系院系之间的社会实践活动,是实践部的一个重要部门,所以作为各系实践部首先要保证院实践部分配的各项活动按时完成,同时抓住各种机会承办各种大型的实践活动。

宣传部:

学生会宣传部是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的一个重要部门,是一个讲求合作精神的部门。因此团结创新是宣传部的精神宗旨作为学生会主要职能部门,其承担着“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重要责任并为系里各项方针政策的实施做好宣传工作。同时也是系学生会的一个门面,它关系到整个系学生会在外界的形象面貌。因此其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

宣传部作为学生会各部门的“先锋官”,在学生会的各种活动中起着必不可少的作用。

1.宣传学院的精神风貌和学风建设;

2.对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进行最有效、最及时的宣传

3.和各部协调工作,完成各种活动的布置和结束后的整理工作

外联部:

学生会外联部在主席团的领导下主要以拓宽院、校际交流工作为主题,以增进校企合作关系为工作重点,本着“一切为了同学,为了一切的同学,为了同学的一切”的宗旨,向外展示学校学生的真我风采,努力提高学生会在社会上的知名度,为学生会各项活动筹集资金,对学生会活动的顺利进行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外联部担负着学生会对外交流联络的工作,是学生会中的一个重要部门,是联系社会与学校的桥梁。向内为学生会各项活动筹集资金、寻求合作机会。所以外联部不仅要开展大型的品牌交流活动,而且要努力拉取赞助以保证学生会中央财政和日常支出。同时也要协助各部门为展开其活动,在人员、资金、物品等多方面予以支持。

文艺部:

我们是充满文艺气息的文艺新青年!我们是最有文艺范的三好学长学姐!!我们带着文艺的心情特此欢迎大家来报名我们文艺部!

重要的事情要说好多次!!我们有热情的学长、有女神的学姐!我们怀着一样的心情、我们拥有同样的热情~我们执着、我们坚定~我们期待大家共同发展我们的大文艺部!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大学是一个人生的舞台,学生会作为大学的一个重要机构,对锻炼自己社交做事能力有着十分非凡的意义!我们文艺部则是舞台上核心的幕后角色,文艺部承担着各个大小晚会的正常井然有序的运作!

我们文艺部是一个团结~友爱~互助的团体!我们有热心的学长学姐~我们怀着一颗对工作负责的心,怀着尽心尽力地态度去对待我们的文艺部。

纪检部:

想要使自己充实精彩,大学的生活是丰富多采的,如果你感到自己找不到了方向;如果你突然感到自己没有了目标;如果你突然感到自己懒惰没信心;如果你感自己纪律意识强,或者需要一个纪律的部门来磨练自己,或者想奉献自己;如果你感到自己没有成功感觉。那么,就来艺术与传媒学院纪检部,在这里我们的大家庭来帮你改变。

艺术与传媒学院纪检部作为同学纪律方面的前哨战,一直都坚持着公正严谨的态度,丰富大学生活的平台,注重同学生活细节,关心同学日常的言行,纪检部一直努力着。我们主要负责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纪律方面以及对日常对其他部门活动的支持配合工作,定期进行学生宿舍的卫生检查,检查其他部门的任务进度。

青工部: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想要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锻炼自己的能力就来加入我们青工部吧!

一个有爱、有激情、有活力的地方。主要负责组织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活动,部门以“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实践成才”为宗旨,奉行自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原则,通过组织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来开展部门常规工作。同时以培养优秀的青年志愿者为重任。通过组织一些志愿服务活动来培养我们志愿者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以及向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伸出一双援助之手的精“撒播爱心,传播文明,奉献社会,完善自我”是我们的目标。

青工部会在志愿者这条路上越走越远的。我们在这里等你加入!

组织部:

学生会组织部是协助团委加强全院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的重要职能

部门。

(一)熟悉掌握全院团组织的基本情况,了解基层团组织的活动、组织生活、团总支委员情况;

(二)严格做好团员的发展工作,团员证的注册和管理工作,做好团员登记、团费收缴、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

(三)负责业余团校、学生干部培训班的组织工作;

(四)督促检查系部团总支、团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协助团委做好“五四”奖先工作和团总支平时考核工作;

(五)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员发展对象,并协助做好具体考查工作;

(六)做好团组织、团员的档案建立和管理工作,做好组织工作的各种数据统计和材料收集工作;

(七)完成学生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体育部:

体育部是学生会组织和开展学生体育运动和各项体育联赛的职能部门。体育部开展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各项体育活动,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根据同学们的要求,组织校内的各种体育比赛,开展形式多样的健体活动;积极培养体育骨干,将学院的球队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组织学院体育代表队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体育比赛。

部门精神: 体育部是体育活动的开展先锋,在大学生活中增加跳跃的脉博。我部本着以“服务同学,团结同学,增强体魄”的宗旨,在总体素质提高的基础上注重发展同学们的特长,促进同学们在体育方面的交流,增强全校同学的集体观念和向心力。体育部在不断的发展,在团委的组织和领导下,在全体成员的齐心协力下,组成了一个积极、向上、创新的团体。虽然有新老成员的更替,但该部门成员一如既往,用情同兄妹的 感情去开展工作。工作中不分彼此,团结一致的工作态度,掀 起了一轮又一轮的工作热潮。

学科部:

学科部作为上一届最有魅力的部门,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当然今年学科部肯定会继续保持和更上一层楼。纸上谈兵毫无意义,我们会将热血和激情挥洒与15届学生会。

学科部坚持教育育人培养人才,有错就改,遇到困难不逃避积极面对和处理。不断完善团结合作,将每个人的优点发挥到极致,从而实现高效率团队,披荆斩棘一路前行。

加入学生会,便选择了倾心付出。学科部你值得拥有。

记住永远不要甘于平庸!

办公室:

1.根据学生会决定及主席团指示,负责组织协调各个部门共同办理综合性工作及学生会的有关重大活动,协助主席团督促检查学生会各部门

2.负责学生会各类档案的建立、发放、收集及管理工作,完成学生会各类综合统计工作,作好“学生会大事记”。

3.负责学生会所有成员的考勤工作。

4.负责学生会的公共物资管理工作。

5.协助主席团处理好其它工作。

6.办公室承办学生会系统内的各种正式会议,并做会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