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文化建设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招新工作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表时间]:2016-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微笑伴你成长

——艺术与传媒学院

阳光明媚,天气也不似昨天那般的燥热,凉爽的微风拂过校园的每个角落。7:30,学生干部们已经在他们的职位上等候了,每个人如今天的微风一般,让人感到清新舒适。

今天,迎新现场充满欢笑,工作流程也很顺畅,每个新生都面带着微笑和期待,面对新的学校,新的朋友和新的环境。采访了解,大多数新生激动、高兴的同时也有许多的不安,对于一个全新环境的未知的迷茫, 但更多的是对新学校的期待、好奇和对大学的向往。最让人记忆犹新的是这一家三口,新生的父母送着他学校,父母着拿行李,而新生脸上带着微笑,对这位新生采访得知,他对于就读大学,充满了期待的同时也有不安,但这种不安学生干部们的一言一行中慢慢消散。每个人都以微笑相待,以最真诚的态度帮助他人。

在家长接待处,为新生家长端水,分发学院的报纸,其目的是为了让家长更了解艺术与传媒学院,也可以让家长更放心把他们的孩子交给学院。无论是任劳任怨的父母和心怀期待的新生还是一丝不苟学生干部都是迎新现场最吸引人的靓丽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