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文化建设 >> 正文

机电学院与艺术学院联合开展新生内务整理大赛暨新生寝室文化节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表时间]:2016-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美丽的校园为我们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宽敞的新宿舍为我们提供了温馨的生活环境,而大学生寝室文化建设也是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为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体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更好的进行新生入学教育,培养新生良好的生活文明习惯,9月28日,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与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开展新生内务整理大赛暨新生寝室文化节。

活动前期,各寝室同学倾巢出动,精心准备。评比当天,装扮后的寝室焕然一新,呈现出不同的特色:女生大多偏爱用粉色或梦幻色系来装点自己的宿舍,使寝室既温馨又文艺气息十足;男生则喜爱走写实风,用硬朗的色调装扮宿舍,是寝室简洁大方。每个寝室的解说员也都向学生会干部们详细介绍了他们的装扮理念。

通过这次的寝室文化节,不仅增加了艺术和机电合作的默契,更加让同学们意识到了整洁的寝室环境对大家的生活学习的重要性,也激励了新生对于寝室设计的积极性,有利于新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