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文化建设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创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表时间]:2016-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中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开展思想整顿,清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为主要内容,在艺术楼1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生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周朝、学生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向周朝主持。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 13视传本2班的叶云同学做了精彩学习汇报和交流。叶云以“一个中国梦”、“两学一做”、“三严三实”、“四有干部”、“四个全面”、“五大理念”、“五位一体”、“着力解决五个问题”、“G20峰会”、“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等为主线,与学生党员们多次互动,分享心得,带动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

向周朝传达了上级党委相关的工作要求,并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反思、敢于自我批评、积极锤炼党性、努力提高素养,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最后向周朝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布置了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内容。以读书笔记、亮明党员身份、学习分享为主题,做到肩头有重担、心中有压力、手上有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