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文化建设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表时间]:2016-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艺术楼101室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检查与汇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周朝主持,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上,向周朝分解布置了《湖北商贸学院2016年度党委党建工作》,集中学习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深化高校教师考核评价改革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以全国道德模范董明的先进事迹结合校党委书记唐良辉在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上《为光荣的人民教师点赞》的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老师不断加强日常政治学习,锤炼党性,在做合格党员的基础上创先争优。集中学习完后,检查了支部成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记录情况,根据大家学习记录的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教工支部代表陈燃老师汇报个人学习情况。以PPT的形式向大家汇报了“两学一做”的内容和学习心得。党务秘书胡苗苗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费工作手册》相关内容,并现场缴纳10月份的党费。

教工支部书记“双带头人”赵文总结讲话。他对现阶段“两学一做”活动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希望全体党员教职工不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服务学生的水平,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把艺术与传媒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