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文化建设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表时间]:2016-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中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展现专业特色,弘扬党的先进作风,完善支部组织建设”为主要内容,在艺术楼1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生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周朝、学生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向周朝主持。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 15摄影本2班的牛泽天同学做了精彩学习汇报和交流。牛泽天结合“两学一做”的目的和意义、具体内容、总体要求、根本任务以及“5个能否做到”等内容与在座党员分享学习心得。并结合专业特色,利用一个动漫小视频生动的展示了建党、建国的艰难历程,以及党员先辈们前仆后继的付出和奉献,激励着在座全体党员澎湃的心情。

向周朝对牛泽天同学的报告做了简短的点评,鼓励后面作报告的同学再接再厉,希望活动方式更加多元化和丰富化。要求在座党员要熟读党章党规,根据共产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思考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