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文化建设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座谈会——暨第142期党建与学生工作坊

发布者:宋杰 [发表时间]:2019-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424中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学院展厅召开题为“做有情怀、有思想、有担当、有学识的新时代大学生干部”的座谈会,校团委书记毛宇、学院学院院长薛果、党总支书记熊浩、分团委书记宋杰、学院全体辅导员、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及全体18级宿舍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宋杰主持。

 

本次座谈会是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之一,熊浩书记首先就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学生干部工作的目的、目标以及学生干部目前存在的问题给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指出:干部的本质是学生,要以学习为首位,同时注重全面发展提升自己。在工作中,学生干部要结合学院学生特点,充分了解资源与需求的关系并结合实际去开展工作,力求工作质量的提高。同时,作为学生干部,要明白自己的角色定位,并且明确自己的责任担当与使命。干部是学生工作中的骨干领袖,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个人修养等,扮演好学生代言人的角色,加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建设,从而更加有利于未来工作推进”。

 

 

 随后,学生干部代表、辅导员代表从自身角度、自身经历,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大学生学生干部给同学们分享经验,分享心得。

 

最后,校团委毛宇书记总结讲话,他说:在当今新时代的潮流中,作为新时代学生,学生干部更要以“肩负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为背景,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地学习与工作。不论是团委学生会干部,还是班级干部,要学会合作同时,做到廉洁自主,时常防范,要科学民主地开展工作。


EA43


“这次会议过后,我感觉责任更加重大,不仅要督促分管部门做好日常工作等也需要对学院乃至学校负责,今后会更加努力,兼顾工作与学习,希望未来一年能够收获更多。”学院学生会学风建设委员会部长陈慧玲在会后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