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文化建设 >> 正文

“梦想青春 舞动校园”——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第一届新生班级舞蹈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晚,“梦想青春 舞动校园”——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一届新生班级舞蹈比赛在荷香苑5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学工处处长王性豪、副处长吴琼枝、人事处副处长张博、校团委书记毛宇、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薛果、党总支书记熊浩、学院辅导员、老师们以及即将毕业离开母校的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舞蹈赛在艺术与传媒学院艺术团的舞蹈《one more time》中正式拉开了帷幕。共有来自2018级本科各专业的12个班参加,各班级利用每周两次晨跑后的时间进行排练,经过三个多月的准备,各班级纷纷拿出准备好的舞蹈,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他们中有的舞姿优雅,有的激情澎湃,引得在场同学阵阵欢呼。同学们虽然都是非专业舞蹈的,但是在比赛中表现出了积极向上、齐心协力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大家很高的评价。最终,来自18影制本三班的舞蹈《惊鸿一面》表现突出,获得冠军。

此次新生班级舞蹈比赛是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2019学年学院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一项内容。通过参加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艺术与传媒学院新生各班的班级凝聚力,同时还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也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一个锻炼自我能力的空间和一个自我超越的契机。

7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