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文化建设 >> 正文

为期一年的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新生晨跑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年星辰流转,一年风雨兼程,为期一年的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新生晨跑活动于6月20日正式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每周两次, 没有一天的间断,没有一次的停歇,没有一句的怨言,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新生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他们的坚持吹响了晨跑路上嘹亮的号角,让每一个同学知道,无论天气怎样恶劣,无论日子怎样特殊,只要有你们在跑,就有我们不变的守候。  
       

  6月20日6:40,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新生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准时在学校操场集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浩亲自带队,与全体新生班辅导员一起,开始了2018级新生的最后一次晨跑。

 

 晨跑结束后,全体成员在操场合影留念,相机快门“啪”的一声按下,记录下了每一个人的坚持,每一个人的笑脸,记录下了一年晨跑活动圆满的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