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文化建设 >> 正文

雷锋之行印我心 犹如盏灯指我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者:叶桓宁 杨彩霞 [发表时间]:2022-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虎首摇铃荡福音,春风得意迎伊始,三月的武汉,春光明媚,生机勃勃。今年的3月5日是第59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结合摄影专业特点,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雷锋 做实事 递温情”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宿舍管理人员拍摄艺术照,旨在促进支部党员深入体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

为之于未有,治之于未乱。为提升志愿服务质量,支部成员备预不虞,提前做好相关的活动准备工作,利用休息时间,穿梭于学校每一栋宿舍楼间,征集宿管阿姨们的建议和意见,完善活动细节。

“Smile!”平时严肃的楼管阿姨终于被咱们党员同志逗笑,在镜头里留下灿烂笑容。

唯美风、可爱照、职业装.......镜头下他们仿佛又回到少女时代,岁月拂过,带走了青春,却带不走一颗真挚的少女心。

支部书记杨彩霞说,学校之事无小事,宿舍管理员工是维护商贸稳定运转的关键一环,是商贸学子大学生活的服务者、陪伴者,平日他们总是在角落里奉献,在细微处发光,今天我们党员利用自己所学所长为他们服务,给他们带去温暖,感觉特别有意义。

芳华待灼,砥砺深耕,履践致远。拍照结束后,支部党员们加紧时间进行后期处理,修图、打印、塑封,他们用所学服务群众,将真心付与群众。照片完成后,支部党员将成片送给参与活动的阿姨们留念。“我在商贸工作很多年了,这还是我第一次在校园拍摄艺术照”,12栋宿管徐阿姨拿到精心制作打印的照片后高兴不已。她表示,“看到平时楼里的小孩儿认真专业拍照的样子,真的很欣慰很骄傲也很感动”。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此次“学雷锋 做实事 递温情”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学校基层员工的幸福感、满足感和归属感,同时以用促学、以实践促提升,努力提升支部党员的专业服务水平,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明奉献之德,担复兴之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