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正文

春华秋实系列报道之二: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第八届全国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华中赛区)斩获数项奖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春华秋实结硕果,砥砺奋进谱新篇。经历不平凡的庚子年春与夏,在这个收获的秋季,全国赢来了抗疫阶段性的伟大胜利。作为教育战线的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同样也在属于自己的领域捷报频传。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高校数字艺术大赛等重大国家级学科竞赛中收获满满。从今天起,学院将推出春华秋实专题报道,讲述各项大奖背后的故事。

系列报道之二: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第八届全国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华中赛区)斩获数项奖项

近日,“未来设计师”杯第八届全国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华中赛区)获奖结果揭晓,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再创佳绩,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7项。

undefined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与未来设计师云承办,是大学生积极参与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为艺术设计领域的知名赛事,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人民网等权威媒体的报道;大赛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得到联合国机构的赞赏,2019年受邀至日内瓦联合国欧洲总部举办优秀作品展;2020年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进一步提升了影响力,参赛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90%排名前100的高校派选手参赛,遥遥领先于其他同类赛事。

本届比赛全国共有110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60113幅作品。其中华中赛区171个参赛高校征集8646件作品。

AA022

605E9

FB83

我院坚持秉承赛事引入课堂的教学模式及工作室+的特色育人模式,全方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及教师的竞赛科研能力,并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我院不断加强学风建设、构建学术研究及学科竞赛氛围下,不断激励我院师生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本次获奖作品还将报送全国评审,期待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