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在2021年国际大学生手绘艺术与设计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者:谭亮 [发表时间]:2022-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国际手绘艺术教育联盟主办的2021年国际大学生手绘艺术与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5项作品获奖,其中,金奖一项、银奖两项、铜奖两项。

谭亮老师指导的20视传专2班郑宇洁获电脑手绘类“金奖”;谭亮老师指导的20视传本2班范文静、石博文、姚欣怡获电脑手绘类“银奖”;项化质、谭亮老师指导的20视传本2班姚欣怡获手绘设计类“银奖”;刘一鸣老师指导的21视传本4班张思莹获电脑手绘类“铜奖”;张金雪、谭亮老师指导的21视传B1班孔德红获手绘设计类“铜奖”;教师谭亮、刘一鸣荣获本届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通过征集当代大学生手绘精品并进行网络展示,为广大在校大学生提供交流、展示与学习的平台。发掘手绘表现人才,推动手绘在设计中的运用,进一步促进艺术类专业的发展。学校也高度重视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水平,着眼于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目标,致力于全方位的教学实践平台创建,提升专业学科建设,凸显办学成效,促进学生专业水平和全国各大院校美育改革一同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