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在第七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王彰慧 [发表时间]:2022-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第七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终评获奖结果揭晓,学院李炎卉、王彰慧、夏爽等老师指导学生创作的主题艺术作品,取得了铜奖1项、优秀奖11项的好成绩,王彰慧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由北京包豪斯文化艺术院、包豪斯国际设计协会(BIDA)联合发起举办的“包豪斯奖”此前已在中国北京成功举办六届,得到了中外设计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涌现出一大批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设计作品。应广大设计师和设计机构、设计院校的要求,2021年主办方再度启动第七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并以共生与共享、民族与世界、守正与创新为大赛主题,旨在继续传承“包豪斯”精神,挖掘设计力量,传播设计价值,推动设计发展,构建设计与市场的沟通平台,促进设计教育观念的革新,加大中国设计师同国际设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据悉,第七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的参赛作品在数量和质量上都较往届有极大的提升。
        学院教师继续秉承着“包豪斯”精神,在本届比赛中带领学生获得不错的成绩。包豪斯精神意味着理性与唯美的风格、不断创新与探索的勇气、面对世界的广阔视野、探讨全球共同问题解决之道的博大胸怀、以及师生同乐的教学氛围。

 

学生获奖证书

优秀指导教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