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干部竞聘的通知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表时间]:2018-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分团委: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组织建设,经学院团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岗位进行公开竞聘。现将拟竞聘的学生干部岗位名称及报名要求予以公布。

一、岗位设置及人数

主席团:总计六名

分团委副书记 1名

学生会主席 1名

常务副主席 1名

副主席 3名(1名兼任记者团团长)

记者团:团长一名

各正部长:组织部、青工部、宣传部、文艺部、办公室、纪检部、学科部、生活部、体育部各1名

各副部长:1至2名

记者团部长:摄影部、网络部、新闻部各1名

二、报名相关要求

1.参加竞聘的人员须认真填写《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竞聘报名表》,每人可申报1-2个岗位,参加第一志愿所在组织的竞聘演讲,参加竞聘的人员需自行准备PPT和竞聘稿,竞聘演讲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

2.竞聘基本条件和注意事项按附件《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竞聘实施方案》要求确定。

三、具体时间安排

1.公开报名:6月15日——6月20日(将电子档报名表发送至435246882@qq.com)

2.竞聘演讲:6月21日晚6点30分(鸿博楼J1会议室)

3. 公示:6月25日——6月30日

附件1.《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竞聘实施方案》

2.《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竞聘报名表》

共青团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15日